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新团员团课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团员自身修养,2021年10月,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新团员团课学习系列活动,全体新团员参加学习。

10月1日清晨,团员青年们在学校中央广场,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团员青年们通过收看大会直播,了解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记取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坚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与意志。

10月22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团员”主题团课,学院团委书记王嘉宇代领新团员们学习团章、团史相关内容,教唱团歌。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晨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此次团课学习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荣誉感,调动起新团员对党史、团史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一定认真履行团员义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之歌。

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团员青年们收看大会直播

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