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团学组织学生骨干理论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6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团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共青团意识形态工作,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团学组织学生骨干意识形态工作整体水平。我院团委于10月21日在学院302会议室举办团学组织学生骨干理论培训。此次培训由院团委书记王嘉宇主持,院团委副书记李晨碧及各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参加。

49D95

首先,王嘉宇代表学院团委对各团学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团学组织学生骨干、成员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团学组织在校园文化活动中具有导向作用,要引领正确的思想政治方向,坚持并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关注并解决学生重点问题。学生干部是团学组织中的中坚力量,同时团学组织也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全方位发展的平台,开展团学组织学生骨干理论培训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李晨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王嘉宇从意识形态、工作作风两方面对学生骨干提出要求,她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工作能力。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谦逊有礼的工作态度,切实担起工作责任。她要求学生骨干将此次培训的内容和精神传达给团学组织的全体成员,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其思想政治水平、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团学组织工作成效。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