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近日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04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教育,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团委在东学楼北1401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团委学生干部、2021年新发展的6名团员及2020级和2021级团支书共同参加活动。仪式由团委组织委员刘佳卓同学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

刘佳卓同学宣布了新团员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老团员向新发展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团徽,并表示祝贺。

9D023

随后,刘佳卓同学带领新团员一起宣誓,向团组织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一句句誓言激发了新团员做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增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深化了对团员身份的理解和认识。

苏泽瑞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对成为共青团员后应该做什么展开了一系列的思考。他认为,在新时代共青团员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大家要树立崇高的信念,奋发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一名团员的权利和义务。

老团员代表林璟琳同学首先对新发展团员表示祝贺,表示他们为共青团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并提出了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做到知行合一的建议,希望与大家共勉。

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高子涵同学对新团员表示了最衷心和最热烈的祝贺。也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入团誓词,切实履行团员权利和义务,时刻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立志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入团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再次祝贺6名同学加入光荣的共青团,也希望所有团员不忘入团初心,恪守理想信念,努力成长成才。

86476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