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8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教育,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精神品质,数学学院团委在11月17日举行了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本次入团仪式由数学学院团委宣传部刘可欣同学主持,2021年新入团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庄严和唱国歌。在激昂铿锵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

随后数学学院院团委组织部陈业同学领学《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全体新入团团员集中学习了《团章》中关于团员义务与权利、团的组织制度、团的干部、团旗团徽团歌等内容,并认真聆听、学习了团歌。

最后,在新团员代表的带领下,各位新团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入团教育作为学院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一环,对新入团的团员青年具有指引方向、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希望青年团员们能够不断加强团的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生活,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之力。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