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公管院组织开展“雷锋精神志愿践行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阅读量:

公管学子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上走在前、作表率。公共管理学院朝阳社团开展“三五·雷锋日”主题活动。公管学子积极参加此次主题活动,走进居民家庭,帮助老人,走进社区,派发雷锋精神传单。

1EAAB

22B21

3月4日,公共管理学院朝阳青年志愿者实践服务团联合万科润园社区举办了“学雷锋”志愿活动,让学雷锋精神在青年中蔚然成风。

28BD8

学雷锋和“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让雷锋精神深入居民家庭,志愿团敬老爱老组和助民惠民组走进居民家庭,传播雷锋精神。

为践行雷锋月社会服务活动,继承并发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3月3日下午学雷锋创文实践组带领志愿者们在社区内进行了为期两小时的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派发雷锋精神传单的义工活动。

25661

许许多多的公共管理学院朝阳社员投身志愿服务,用红马甲书写青春华章,践行雷锋精神,服务人民群众,他们努力变身“活雷锋”,争做时代先锋,将雷锋精神进行到底!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