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发扬雷锋精神,助力弱势群体——公共管理学院朝阳青年志愿者实践服务团开展“慧灵手.拉手,温暖心连心”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阅读量:

春风拂过三月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无私奉献的中华传统美德,朝阳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2023年3月8日开展“慧灵手.拉手,温暖心连心”实践活动——在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为特殊学员们送去温暖。朝阳社员身体力行,用实践诠释助人为乐精神与雷锋精神,并以此感召身边的同学、朋友加入志愿活动,学会感恩与回报,展现青春底色。

朝阳青年志愿者实践服务团的志愿者们认真耐心与同学们进行叠纸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将温暖附在每一个叠纸步骤中。

朝阳青年志愿者实践服务团的志愿者们认真指导同学进行基础健美操的学习,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与活动能力,同时在学习中提高同学们的沟通能力。

在此次活动中,朝阳青年志愿者实践服务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给特殊人群带去温暖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生活经历。通过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朝阳青年志愿者实践服务团志愿者们将点点爱心接力,汇聚成无限的爱意,浓情诚意的携手,带给这些残障人士们一份份真挚的关爱。朝阳青年志愿者实践服务团志愿者们将真挚的关爱融聚,给特殊群体传递西大温暖。“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明天”,关注弱势群体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希望这些群体能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