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北大学青马学校领航训练2班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1-25  阅读量:

2019年10月16日下午,校青马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领航训练2班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以“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分为“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板块,展出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览,相互交流心得。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瞩目的成就,都令学员们感到无比地激动和自豪。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学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牢记历史赋予的使命担当,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undefined

参观成就展

undefined

合影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