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5-05-08  阅读量:

    5月6日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八讲暨结业仪式在2CJ01教室如期举行,来自团学各部门的学生干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院团委副书记张宏愿围绕学生干部的成长成才开展讲座。他鼓励学生干部多参与活动,学会放松自己,达到忘我的境界;要思想、语言、行为相一致;要鼓励自己,使自己用澎湃、激动的心态去面对生活,通过期望——信念——态度——行为——结果来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加强自己,助推自身成长成才,最终达到既定目标。大会最后还表彰了本年度干部培训班的优秀指导员和优秀学员。
    干部培训班作为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将学生干部的培养规范化,锻炼和塑造一支品质好、作风硬、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玉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