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我校青马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5-06-01  阅读量:

2015年5月31日下午,西北大学青马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长安校区隆重举行。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组织部部长李鹏、研工部部长王强、学工部部长常江、宣传部副部长史波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校团委书记吴振磊主持,各院系团干、第八期培训班班主任和全体学员3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李邦邦书记在致辞中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学生骨干如何做一个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一是要深刻认识实施“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自觉主动地参加学习和实践锻炼,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二是坚定政治立场,深刻理解当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伟大进程中肩负的历史使命,带头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拓宽视野、丰富思想,使自身的理论素养更深厚、更坚实;三是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将实现自我价值和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回报社会有机结合起来,勇于实践,在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在无私奉献中实现自我。

九班学员乐涛同学和四班班主任历史学院张博文老师代表学员和班主任进行了发言。开班仪式结束后,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创新奋进 追求卓越——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的首场报告。徐书记在报告中围绕学校育人与团学工作、学生干部的角色与定位、学生干部核心能力培养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述,并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意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会场


李书记致辞


徐永胜书记做第八期首场报告

(责任编辑:张樨丹)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