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闭幕

发布日期:2015-01-07  阅读量:

12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素质教育报告第四讲及青马工程培训班闭幕式在9207教室举行。文化遗产学院博士生导师段清波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为学员们做了题为“秦始皇帝的理想”报告,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晶老师主持。
段清波教授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秦始皇帝的一生及秦始皇帝陵的最新研究成果,带领大家深层次、近距离了解了“中华第一帝”,改变了大家对于秦始皇帝的固有印象。段老师的报告,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也使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历史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杨晶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自开班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先后邀请了多位校内外著名专家作素质教育报告,涵盖了新闻传播、励志报告和历史文化等各个方面,扩展了广大学员的知识面,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她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青马培训为契机,继续学习进步,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努力成为政治坚定、模范表率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践行者。
生命科学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旨在帮助大学生骨干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了解国情,认识社会,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追求与国家需要结合起来,把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带头弘扬社会新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积极力量。

(文/图: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编辑:校团委)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