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知校史校情,明责任担当 ——团干部赋能2班、3班参观西北大学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0-12-23  阅读量:

2020年12月18日下午,校青马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团干部赋能2班、3班组织学员参观西北大学博物馆活动由班主任孙振荣和恒一陟组织。

学员们在讲解员带领下有序参观了校史馆和生物馆,一起探访西大历史,感受长安人文。古都长安,背靠秦岭、钟灵毓秀,历史悠久、化育人文,西北大学形成了“发扬民族精神,融合世界思想,肩负建设西北之重任”的办学理念,参观过程中,每一个部分都让大家由衷的发出赞叹。

此次参观不仅让学员们了解了百年西大的历史魅力,也更激发了西大学子爱校荣校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一代代学子,一代代青年,都应该担负起责任,恪守西大精神,发扬西大精神,并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