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领航训练2班集体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5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青马学员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西北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领航训练2班于2020年12月23日在西学楼1514教室开展了集体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苏林老师主讲,带领学员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首先,苏林老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进行了细致地介绍,内容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由来、参与人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家、科学家、基层代表等七场座谈会。紧接着,他讲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引领学员们深刻认识了世界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布局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催化作用。接下来,苏林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成就,重点描述了医疗水平的提升。使学员们从中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揭示了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随后,他系统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寄语青年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为国家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学员们围绕学习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青马班学员,要珍惜时代机遇,让青春与时代同频共振,不断学习成长,锻炼过硬本领,投身于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加深了学员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与理解,相信学员们一定能将精神牢记于心,不断完善自我,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奋力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中实现青春梦想,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