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青精英4班参加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08  阅读量:

3月22日早7点,校青马第13期大骨班团青精英4班全体学员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北广场升旗台前参加了升国旗活动。

7点10分,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着着清晨的第一抹阳光,《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成员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升旗仪式结束后,团青精英4班的全体学员进行了庄严承诺:时刻铭记热爱祖国,坚持弘扬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争做追求卓越的优秀青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一百周年!最后,学员们和国旗护卫队在升旗台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员们浓厚的爱国情感,同时教育学员们珍惜时间,努力奋斗!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