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干部赋能1班开展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02  阅读量:

11月1日晚,团干部赋能1班在化工学院225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团干部赋能1班全体在校学员参加了学习会,班主任王君睿主持。

首先由徐浩然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浴血奋斗,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

班主任王君睿和大家分享文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这个“强大精神力量”,不可战胜》。文章提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成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高频词之一。“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这个“强大精神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品格,是敢于亮剑的革命加拼命,是新赶考之路的方向指引。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党依靠斗争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斗争赢得未来”。

学员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验,从实际出发谈了有关“斗争精神”的真实感受。最后,由王君睿老师进行学习会总结: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栉风沐雨、筚路蓝缕,发展至今有着太多不易,每一个阶段都面临着诸多挑战与磨难,我们每个人的成长历程也是如此,同学们要学习党的伟大斗争精神,要敢于斗争,迎难而上,提高自身本领,以期成为更好的自己。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