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志高3班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体同学的思想理论水平,2023年3月2日,“青马工程”第十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志高3班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本次学习分享会由班主任周宛瑾老师主持至高3班全体学员参加

会上杨阳同学为大家领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选段,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作为青年学子,既要心怀“国之大者”,也要勇当“行之实者”。在学习与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阅读和思考中更深刻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学员们进行分组交流,相互分享读书心得。在这个过程中,精读原文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行动自觉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班主任周宛瑾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同学们能在思想上深刻认识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此次报告的核心内容把个人理想和民族命运相结合,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通过本次学习分享会学员们必将更加坚定信仰、笃行不怠,珍惜学习机会,践行青年使命。志高3班也将继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悟党的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人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